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干部与人事工作

我校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心理健康素质培训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图片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1-08 00:00:0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10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承志楼609举办了主题为《心理压力的实效化技术调适》的心理健康素质培训。

金洪源.jpg

干部培训.jpg

辽宁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教授、心理咨询与干预研究所所长、辽宁省心理学会应用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金洪源教授应邀为培训作专题报告。我校副校长王伟辰、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心理教育发展中心主任王云峰教授以及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金洪源教授在培训中生动详细的讲述了高校中层干部心理压力诊断与干预的实效技术及其特征,过敏心理压力的实质、形成、危害与诊断,过敏性心理压力的技术化调适过程与原理以及增进心理健康,充分开发潜能,保持旺盛斗志的基本途径与方法。

本次培训基本实现了使领导干部们更加重视身心健康、初步学会运用科学的方法调适心理和缓解压力的目的。党委组织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关心干部的身心健康发展,为学校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