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干部与人事工作

校纪委组织全校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纪检监察与审计处  图片来源:纪检监察与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7-04-17 00:00:00  访问次数:

12月19日上午,校纪委(扩大)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宝章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员参加了会议。

IMG_7005_副本.jpg

首先,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与审计处处长周振林传达了省纪委《关于转发中央纪委<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通知要求广大纪检干部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把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而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宝章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在本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中当选的纪检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讲解。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宝章对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六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明确奋斗目标,增强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感;二是认真履行监督的主体责任,既按照省纪委“三转”的工作要求,又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讲究方法,做好监督;三是努力做合格的纪检干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忠诚、干净、尽责”,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纪检干部。

 

责任编辑:黄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