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财务与资源管理

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培训会

稿件来源:财务处  图片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7-01-07 00:00:00  访问次数:

11月18日上午,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培训会在承志楼601会议室召开。总会计师金传一出席会议,学校行政部门、教辅部门负责人和各部门内控建设工作联络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总会计师金传一主持。

培训会金传一_副本.jpg

培训会唐大鹏_副本.jpg

培训参会人员-1_副本.jpg

培训参会人员-3_副本.jpg

中国内部控制研究中心主任助理、东北财经大学副教授唐大鹏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以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和评价为主题的培训。唐大鹏副教授就国家内部控制建设的核心内涵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进行内控建设就是对财政资金分配使用、国有资产监管、政府投资、政府采购、公共资源转让、公共工程建设等权力集中的部门和岗位实行分事行权、分岗设权、分级授权、定期轮岗,以强化内部流程控制,防止权力滥用。随后,唐大鹏副教授就我校的内部控制建设分阶段、分步骤进行了讲解培训,就如何进行单位内部控制的基础性评价进行了讲解。

金传一总会计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理解唐大鹏副教授的培训内容,并按照我校内控建设工作的要求认真准备、按时上报本部门的相关资料,保证我校内控建设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黄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