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最新公开

民革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图片来源: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0-19 14:52:26  访问次数:

7月6日,民革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在承志楼526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伟辰、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经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妍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市委会组宣处处长边竹铭主持。

经民革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换届大会选举,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及分工,王玫任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安宇任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春雨任组织委员,王鎏鑫任宣传委员。

会上,民革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原副主委、新当选主委王玫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总结,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发言。她表示,民革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要在民革市委会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支持帮助下,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建设和大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徐经意副主委代表民革市委会向学校党委及党委统战部多年来对大连民革工作和民革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民革大外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深入了解民革的发展史,不断巩固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政治共识;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不忘来时路,坚定脚下路,谋划未来路,建设更有影响、更有特色、富有活力的民革基层组织。

王伟辰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统战工作的民革市委会表示诚挚感谢,向新当选的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民革大连外国语大学支部全体党员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支部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统一思想,明理、增信、崇德、厉行,坚定跟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聚焦中心工作,构筑人才梯队,丰富主题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助推学校发展,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深度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继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王玫)

 

责任编辑:王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