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最新公开

我校召开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图片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10-19 14:31:01  访问次数:

7月6日上午,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承志楼506会议室召开。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宏校长、副组长常俊跃副校长,以及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就业处、党政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大外校办企业综合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常俊跃副校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井水勤汇报了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情况、招生宣传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录取工作的准备情况及相关安排。常俊跃副校长对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宣读强调了《大连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纪律》。

最后,刘宏校长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刘校长首先肯定了今年招生工作开展的各项工作,为我校能够录取到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她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今后各学院要提升竞争意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其次她要求招生就业处要做好录取工作的风险排查和内部监督工作,遇到重要问题要及时向学校党委和行政请示汇报,确保高考录取阳光工程和工作万无一失;刘校长指出,今年是第三批新高考改革落地之年,招生工作人员要学习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情况,在今后的人才培养过程中做好跟踪调查和科学分析,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借鉴;最后她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全力保障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招生就业处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本次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录取工作纪律,打造招生录取“阳光工程”,在庆祝建党百年和第三批新高考改革落地之年,顺利完成我校的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尚海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