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最新公开

我校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稿件来源:学生处  图片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10-19 09:47:30  访问次数:

6月23日,我校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启航楼礼堂举行。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2021届学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等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姜凤春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4092726.jpg

微信图片_20210624092946.jpg

微信图片_20210624092808.jpg

微信图片_20210624093915.jpg

微信图片_20210624093325.jpg

微信图片_20210624092817.jpg

微信图片_20210624092642.jpg

微信图片_20210624092800.jpg

典礼上,纪委书记汤尔利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名单,副校长丛明才宣读省、市优秀毕业生名单。

随后,学校领导为省、市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本科生高歌、硕士研究生徐龙涛、塔吉克斯坦留学生侯子墨,分别回顾了校园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以及对未来人生的憧憬;毕业生家长代表、大连市信访局二级调研员李晓光先生表达了对孩子成长的欣喜,对学校的感激以及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教师代表、汉学院孙明材教授为毕业生送上要“终身学习、情系母校、心怀天下”的谆谆叮嘱,并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校友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2009届毕业生、中国新闻社辽宁分社副社长刁海洋在讲话中回顾了自己的当年在母校的收获,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敬意,并勉励学弟学妹们要努力奋斗,敢于试错,不骄不躁,保持谦逊,找到自己真正热爱的事。

校长刘宏教授对全体2021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立德修身、终身学习,做坚守梦想的人。能够坚持读书学习,在读书中练就宽广的胸怀,在读书中学会做人做事,在读书中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在读书中坚守自己的梦想。第二,希望同学们立志笃行、奋斗创新,做脚踏实地的人。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奋斗将让同学们更加脚踏实地,奋斗将让同学们获取克服挫折和困难的勇气,也唯有奋斗才是大外人应有的品质和自尊。第三,希望同学们立行有为、心怀家国,做担当时代使命的人。把个人奋斗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需要结合起来,将小我融入大我,胸怀天下,不负韶华,勇于担当,用个人微小的坚守与努力汇聚成中华民族的磅礴力量。在讲话最后刘校长衷心祝福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全体毕业生在国际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陈奕琳的带领下进行宣誓。

最后,所有毕业生在校领导、老师的目送下有序离场,2021届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王佳明、罗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