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最新公开

我校举行“彰显青春风采,致敬建党百年”2021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宣讲团进校园活动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学生处  图片来源:招生就业处、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9-14 11:09:36  访问次数:

6月1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彰显青春风采,致敬建党百年”2021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宣讲团进校园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宣讲团由辽宁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二级调研员(主持全面工作)高宏利、辽宁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四级主任科员张森林带队,由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及我校的5名省优秀毕业生组成。副校长姜凤春,招生就业处、学生处相关人员、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高宏利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的举行是为了激励广大学子见贤思齐、努力拼搏,为我省、国家作出贡献;他呼吁,用榜样标杆的力量启迪、鼓舞、温暖人心;并对宣讲团成员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表现表示肯定,对大外学子展现的良好风貌和优秀品格表示赞许。

会上,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二级调研员(主持全面工作)高宏利和副校长姜凤春为我校第五届“奋斗的青春”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大连理工大学的昝昊、大连海事大学的王晨、大连医科大学的陈大红、大连民族大学的李超越和我校德语学院的陈宇分别从军营淬火热血青春、专业拔尖航天报国、奔跑拼搏创新图志、不惧困境全面发展和乐观勇敢坚强感恩的经历出发,进行事迹报告和现场交流。报告情真意切、振奋人心,与会学子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书写奋斗的青春。

相关链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辽宁省教育厅开展2021届省优秀毕业生宣讲团进校园活动,我校承办十场中的一场。宣讲团成员由各校推荐上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遴选产生,我校推荐的德语学院陈宇和亚非语言学院庄开龙全部入选。(马碧茁 徐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