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最新公开

我校学子在辽宁省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荣获佳绩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图片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4 11:01:41  访问次数:

6月1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辽东学院承办的“辽宁省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顺利闭幕,来自省内51所高校的学生

6月10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辽东学院承办的“辽宁省第八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顺利闭幕,来自省内51所高校的学生向年会提交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我校学子获得学术论文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展示交流项目二等奖3项。

获奖名单.png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届年会全程线上进行。经过学生宣讲、师生交流和专家点评三个环节的角逐,我校英语、俄语、韩国语、德语、高级翻译、国际关系、软件等学院入选本届年会的13项大创计划优秀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信息化背景下庄子思想在德国的传播与影响》《基于支持向量机的社交媒体舆情分析——以日语Twitter为例》《基于数据过滤Apriori算法的图书推荐模型》三篇学术论文获得一等奖,学术论文获奖总数量与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并列全省高校第1名。

本届年会主题为“拥抱梦想 智汇辽宁”,旨在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平台。为准备此次年会,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筹划组织,先期举办了“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校级选拔赛”,选拔优秀大创计划成果代表我校参加省大创年会。我校坚持以“大创计划”“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实践实训和指导活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支持,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李绍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