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最新公开

我校举办“心有繁花,职为你来”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视频双选会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图片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9-14 10:59:55  访问次数:

6月2日,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视频双选会。本次视频双选会是“心有繁花,职为你来”2022届毕业生实习招聘月活动之一,使用“大外学生就业云平台”,线上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

招聘会图片1.png

招聘会图片2.jpg

中国建筑、中国能源、比亚迪、字节跳动、中天世贸等5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6075个实习、就业岗位,覆盖9个省市地区,涉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教育等11个行业,吸引了校内外451名毕业生参加,投递简历77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1人。

视频双选会对全国高校毕业生开放参会通道,实现就业资源“云共享”;设立校内面试间10个,为毕业生提供稳定顺畅的网络环境和安静整洁的面试环境;把“学生综合咨询处”搬到线上,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人员即时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简历修改、面试指导和实习签约建议等在线就业服务;利用“大外学生就业云平台”实时动态监测系统精准呈现各类数据,达到人岗精准匹配和对接。

本次视频双选会是学校贯彻国家就业优先战略,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有效推进了2022届毕业生提前进入求职状态和用人单位提前选录、试用我校毕业生的需求。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推进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毕业生精准化对接,实现招聘形式多样化,做好暑期实习,为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刘蒋胜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