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最新公开

我校组织全体干部教师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工作

稿件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图片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10:23:17  访问次数:

按照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举办全省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网络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总体方案》“应学尽学,应训尽训”“全覆盖”的学习要求,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培训方案,部署培训工作,严抓落实,我校全体干部教师于4月9日至4月30日深入学习了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司长刘自成对《总体方案》的全面解读,并开展了主题研讨。

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4.21日.jpg

研讨照片合成.jpg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收看录播课程,学习领会《总体方案》和《关于举办全省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网络培训的通知》精神,于4月21日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上对《总体方案》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通过研讨,大家充分认识到《总体方案》对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认为学校要结合实际,努力推进符合我校办学定位的教育评价改革工作。

全校22个二级党组织开展了网络视频学习和主题研讨活动,网络培训范围覆盖学校全体干部教师,各二级党组织分别通过党政联席会议、支部大会、党小组等形式围绕“政府教育工作评价、高校评价、教师评价、高校科研评价、高校哲学社会科学评价、体育美育评价、劳动教育评价”等内容,分领域分层次开展了主题研讨。全体干部教师结合本职工作和本次培训的主题,提交了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学校全体干部教师进一步深化了对《总体方案》的理解,充分认识到《总体方案》出台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了《总体方案》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方向。纷纷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始终把握教育评价改革的正确方向,做好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工作,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张莹)

责任编辑:刘艺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