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最新公开

德语系教师张岩获全国“大学德语教学之星”大赛三等奖

稿件来源:德语系  图片来源:德语系

发布时间:2017-04-12 00:00:00  访问次数:

日前,首届外研社“大学德语教学之星”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德语系教师张岩获得三等奖。

张岩获奖图片_副本.jpg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德语组、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共同举办,旨在提升高校德语的教学质量、教师教学设计能力,促进教师的职业发展,进而推动高校德语师资队伍建设。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自2013年创办以来,一直以“代表教学发展趋势,展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办赛宗旨,希望通过大赛为越来越多的高校教师提供学习、交流和提升教学技艺的平台。2016年是该比赛首次延伸到综合语种领域。

“德语教学之星”大赛面向教授大学德语、公外德语的全体教师,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广大德语教师积极参与了该国家级奖项的角逐。从5月的初赛到7、8月的复赛以及12月的全国总决赛,经过半年的赛程,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评审和讨论,最终六位优秀教师获奖。

 

责任编辑:黄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