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最新公开

关于成立大连外国语大学章程建设 领导小组的通知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25 00:00:00  访问次数: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章程建设工作,落实《辽宁省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工作进度安排》(辽教办发【2014】68号)文件精神,经2014年6月20日第230次校党委常委会通过,决定正式实施《大连外国语大学章程建设实施方案》。

为完善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确保章程建设有序推进,决定成立大连外国语大学章程建设领导小组,以统筹我校章程建设总体工作。

一、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刘玺明 孙玉华

副组长:李宝章 朱公巍 杨俊峰 刘 宏 徐浩特

成 员:(以下按姓氏笔画)

丁义贵 于东洋 王伟辰 王庆九 李 凡 纪纯晶 任晓丽 任雪梅 刘乃忠 刘仁忠 张 皎 杨寿新 杨福盛 金传一 苗春红 周振林 钟 青 宫 伟 赵 勇 姚素文 姜凤春 赵余博 谢广宜 潘晓春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全面领导章程的制定与推动工作;听取章程起草办公室的汇报,提出意见建议;组织、推动各单位和部门做好相关制度的梳理、修订工作。

根据《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规定》(教育部令第31号)关于“章程起草组织应当由学校党政领导、学术组织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相关专家、以及学校举办者或主管部门的代表组成,可以邀请社会相关方面的代表、社会知名人士、退休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等参加”的要求,我校领导小组下设专家咨询小组及工作小组

二、专家咨询小组名单

朱宁波(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教授、博导,辽宁省大学章程制定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

冯 辉(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办主任,教授、博士)

刘玉平(东北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

刘乃忠(大连外国语大学法律顾问,教授、博士)

三、工作小组名单:

:刘 宏

副组长: 潘晓春 姜凤春

成 员: 关 平 杨 慧 贾 莹

教师代表:刘利国(大连外国语大学日本语学院教授)

李春姬(大连外国语大学汉学院教授)

王丽丹(大连外国语大学俄语系教授)

刘晓然(大连外国语大学文化传播学院教授)

学生代表:校研究生会主席

校学生会主席

离退休代表:张守鹏(原副校长)

校友代表:邴焕新(法语系78级校友)

工作小组的主要职责是:全面负责章程的起草工作;广泛征集校内外对章程起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组织调研论证;及时发现并向领导小组汇报章程起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特此通知。

大连外国语大学

2014年6月23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