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最新公开

我校在辽宁省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稿件来源:软件学院  图片来源: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07 00:00:00  访问次数:

7月29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医科大学中山学院承办、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市计算机学会协办的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在华为云Classroom平台在线举行。

WechatIMG2_meitu_1.jpg

我校软件学院学生在竞赛中喜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24项。软件学院15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创新创业学院教师获得“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此次大赛由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辽宁省近30所高校的1925名IT顶尖选手“云”端竞技。大赛旨在激发辽宁省各高校大学生深入学习计算机系统知识与提升程序设计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大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