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新闻发布

我校获批11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14 00:00:00  访问次数:

为全面实施教育部2020年“教育厅长突破项目”,按照《推进普通高等学校开放办学加强校际合作 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辽教发〔2020〕4号),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申报工作。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确定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的通知》(辽教发[2020]28号),经专家审议,确定792项校际合作项目为2020年“教育厅长突破项目”立项项目。我校共有11个项目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其中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4项,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1项,教师互聘项目1项,重大科研项目3项,校地校企研究院2项。另外,我校作为合作高校获批本科生联合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对外交流和资源共享类项目合计6项。

此次获批一系列校际合作项目涵盖加强联合培养、推动教师互聘、推进协同创新、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合作交流等诸多方面,学校将充分认识加强校际合作、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合作项目的实施工作,依托获批项目,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认真组织做好组织实施,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内涵建设。

责任编辑:刘艺丛

 

责任编辑:刘艺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