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新闻发布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九次专题学习会议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14 00:00:00  访问次数:

10月9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九次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书记刘玺明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2105602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05545.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105608.jpg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党委书记刘玺明传达了上级相关通知精神,并指出,伟大抗疫精神,是支撑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英勇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是中华民族伟大民族精神和党的优良精神传统在新时代的新发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抗击疫情这一特殊战斗中的践行和彰显,是当代中国人民精神风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优势的直接体现,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刘玺明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与教育事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武装,加快转化为学校疫情防控与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部署与落实行动;要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将抗疫精神有机融入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之中,加强抗疫精神的学习、宣传与教育,推进抗疫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紧密结合我校实际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五教育规划编制工作,加大学生培养力度、就业保障力度,全面推动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