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新闻发布

省委第七巡视组在我校召开巡视意见反馈会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4 00:00:00  访问次数:

按照省委部署,2月27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在我校承志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领导班子巡视意见反馈会。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李开升,副组长司军校,成员孔秀娥、刘安生、刘兴波,校党委书记刘玺明,校长、党委副书记孙玉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宝章,副校长朱公巍、杨俊峰、刘宏,校长助理徐浩特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潘晓春、党委组织部部长王伟辰列席会议。会议由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李开升主持。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13年10月8日至11月8日,辽宁省委第七巡视组进驻我校,对我校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巡视工作。巡视工作以听取汇报、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调阅资料、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接受来信来访、听取意见和建议等多种方式进行,巡视组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巡视工作基本意见,并向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做了汇报,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的要求向我校领导班子反馈意见。

 

责任编辑:孙梅轩</td> </tr> </tbody> </table> </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