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新闻发布

我校学生获得第十三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图片来源: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22 00:00:00  访问次数:

第十三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2017年3月正式启动,经过校级预赛、省级初评、复评和省级终审问辩三个阶段,已于6月11日落下帷幕。本届竞赛共计收到省内69所高校的2137件作品备,经省级初审与复审后,最终确认48所高校271件作品参加省级终审竞赛。经省级竞赛组委会最终评选,我校汉学院2014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李馨逸同学的《VR技术在对外汉语教学中的应用》获得教育类参赛作品一等奖。我校选送的其他44件作品收获了9个省级二等奖、19个省级三等奖和16个省级优秀奖。

1.jpg

2.jpg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以我校2017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为基础,选送了45件作品参加本届挑战杯省赛,并召集全体参赛选手进行集体培训,聘请创新创业导师为参赛选手的选题和作品把关。为了激发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省赛期间还派出了师生观摩团前往沈阳工业大学的比赛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责任编辑:黄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