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新闻发布

中国共产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3 00:00:00  访问次数:

11月12日,中国共产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承志楼召开。新当选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刘玺明同志主持。

刘玺明、刘宏、王伟辰、姜凤春、汤尔利、徐浩特、丛明才、常俊跃、李妍、张皎10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刘玺明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刘宏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此前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汤尔利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周振林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刘玺明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为党委书记,担任党委班子的班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一届党委班子有信心、有决心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支持、帮助下,按照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刘玺明同志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讲政治,对党忠诚。只有讲政治,才能明辨是非,才能准确地理解和全面贯彻党的各项战略部署,才能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要把所有的思想、精力、智慧、力量都凝聚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讲学习,提升素质。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是组织好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落实。三是讲团结,分工协作。讲团结不仅是优秀的个人作风,更是我们党的一条基本原则,是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是不可或缺的政治纪律。要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尽职尽责地抓好各自分管和承担的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讲奉献,敢于担当。学校发展进入了新时期,前进道路上充满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和问题,迫切需要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大胆开拓创新。五是讲纪律,克己奉公。既要干事,更要干净。要从自身做起,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和拒腐防腐能力。

刘玺明同志最后指出,目前我校发展基础坚实、发展实力强劲、发展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各位委员珍惜大好时光、珍惜大好机会、珍惜自己的位置,在学校发展、创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全面启动这一任期的工作,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不辜负全校师生员工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