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新闻发布

中国共产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3 00:00:00  访问次数:

11月10日下午2点30分,中国共产党大连外国语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伟辰主持。

会议听取了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妍同志所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赵勇同志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根据表决结果,大会主席团由于红丽、王冬梅、王伟辰、井水勤、丛明才、刘宏、刘玺明、汤尔利、李妍、李艳姝、张皎、周振林、钟青、赵勇、姜凤春、徐国飞、徐浩特、高俊、常俊跃、谢广宜、潘晓春21人组成,王伟辰同志担任大会秘书长(兼)。

刘玺明同志发表讲话。他表示,召开预备会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完成好党代会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刘玺明同志就开好党代会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本次党代会是学校更名为大连外国语大学后召开的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本次党代会,完成好各项会议议程,对于进一步发挥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学校快速、科学发展,早日完成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是认真履职,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各位党代表要严格按照大会议程和有关要求,审议好“两委”工作报告;要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要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齐心协力将本次大会开好。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昂扬奋进、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认真做好宣传工作,运用多种宣传途径展示基层党组织风采,宣传好本次党代会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师生员工的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预备会议后,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贵宾室召开,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邀请出席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人员名单、大会列席人员名单,大会日程,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等,并布置了推选监票人及其他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