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新闻发布

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开展廉政教育大讨论 提升廉政风险防控管理水平

稿件来源: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图片来源: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10 00:00:00  访问次数:

为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11月6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召开全体骨干队伍大会,重点学习学校纪委书记汤尔利的讲话精神和廉政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廉政教育风险大讨论。会议认为,经营管理涉及人、财、物的资源管理,在工作中要严格执行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始终把廉政建设与风险防控机制相结合,将预警防控贯穿整个经营管理各环节。

微信图片_20171109101728.jpg

会议就进一步提升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达成共识。一是在建章立制, 健全完善关键岗位源头防治制度方面重点发力,久久为功。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构建工作,制度是保障。要围绕提高和保证中心服务质量,进一步制订和完善中心的各项工作岗位职责、规章制度。针对关键岗位,深入分析能够诱发不廉洁行为和产生腐败问题的环节,做到每日自查,每周互查,每月制表总结汇报。进一步完善领导定期抽查制度,对各岗位负责人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办公程序,加强内控约束,监督制度落实。二是以严格收入风险管控、成本风险管控为抓手,持续强化财务管理,规范各项资金使用。通过严格持续组织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杜绝以往工作中廉政防控点的不足,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在加强落实廉政防控风险的同时,借鉴兄弟院校经营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新形势下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内控机制,提高管理人员的拒腐防变能力,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实效,为学校事业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