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新闻发布

我校教职工在大连市手机摄影大赛及书画大赛中获奖

稿件来源:工会  图片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00:00:00  访问次数:

日前,应市总工会十六届四次全委会的统一部署,大连市教育工会于今年6-9月举办“劳动美·工会情”大连市职工首届手机摄影大赛及书画大赛。我校工会积极响应市教育工会号召,认真组织教职工参赛。我校共12副参赛作品获奖。

在“劳动美·工会情”大连市职工首届手机摄影大赛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刘鸿雷,人事处张雨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冬,马克思主义学院何佳芮荣获二等奖;校友工作处于海宁,法语系柳玉刚,图书馆刘健,校团委李虹瑾荣获三等奖。在书画大赛中,我校档案馆王丽荣获一等奖;文化与传播学院张景业荣获二等奖;文化与传播学院张景业,国际艺术学院洪霞荣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