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新闻发布

我校俄语中心主任、俄语学院院长任雪梅出席俄罗斯普希金奖章颁奖仪式

稿件来源:俄语学院  图片来源:俄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0 00:00:00  访问次数:

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授予28名外国人国家奖章,我校俄语中心主任、俄语学院院长、上合组织中方校长办公室主任任雪梅教授获此殊荣,以表彰她在俄语教学领域为促进两国交流、巩固两国人民友谊做出的突出贡献。

11月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于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圣乔治大厅为获奖者颁发普希金奖章,我校俄语中心主任、俄语学院院长、上合组织中方校长办公室主任任雪梅教授出席颁奖仪式。

期间,俄罗斯主流媒体对我校俄语中心主任任雪梅进行了采访。此次任雪梅教授获奖,是继2013年11月时任我校校长孙玉华教授获得普希金奖章之后我校老师再次获此殊荣,这将激励广大俄语人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