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新闻发布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1 00:00:00  访问次数: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 院系组织员、辅导员、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通讯员、网评员及部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宏主持。

8W6A9616.jpg

8W6A9592.jpg

8W6A9580.jpg

8W6A9538.jpg

8W6A9505.jpg

8W6A9606.jpg

本次会议是校党委接受省委第四轮巡视后,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上,纪委书记汤尔利、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妍、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皎分别就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党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刘玺明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取得较好成果,尤其落实省委第四轮巡视坚决有力,巡视整改成效显著。2019年,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必然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充分发挥好校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的必然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引领学校事业快速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必须要着力抓好以下七项重点工作: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武装;二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进一步落实好新时代组织工作路线,牢牢把握组织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抓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要聚焦党支部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四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五要着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六要加强作风建设,为学校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七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党员干部要心存敬畏之心,敬畏事业、敬畏权力、敬畏纪律,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把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以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成果推动学校建设成为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外国语大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