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新闻发布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19 00:00:00  访问次数:

8月7日上午,我校在承志楼609会议室召开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聚焦巡视反馈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对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宏主持。

_Y1A5081.jpg

_Y1A5134.jpg

_Y1A5070.jpg

_Y1A5076.jpg

_Y1A5055.jpg

党委书记刘玺明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学校党委对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表态为“诚恳接受、全面认领、坚决整改”,需要全校上下统一认识,努力拼搏,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彻底、整改到位。

刘书记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切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是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体检;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我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有利契机。二是要聚焦重点问题,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发挥好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增强校党委协调各方的能力和办学治校的水平;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全力以赴维护政治稳定;切实加强党管人才工作;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和教育管理;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切实解决“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各级党组织要把巡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履职担当,突出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将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水平是否提升作为巡视整改是否到位的重要检验,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不误”,加强督促检查、开门整改。

校长刘宏要求,面对着多重重点任务叠加的攻坚时期,希望全校各级干部都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将巡视整改工作同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同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良好的办学业绩和整改成果,向省委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不辜负师生的期望。

会议号召,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扎实奋进,把巡视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将巡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成质量优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外国语大学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纪委书记汤尔利解读了《大连外国语大学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明确了学校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指导思想、整改目标、整改原则、整改任务、整改步骤和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