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新闻发布

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炳森来我校调研人才工作

稿件来源:党政办公室  图片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11 00:00:00  访问次数:

8月7日,大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炳森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人才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刘玺明,校长刘宏,党委副书记王伟辰,副校长姜凤春、丛明才,校长助理徐浩特陪同调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

1_meitu_1.jpg

2_meitu_2.jpg

3_meitu_3.jpg

4_meitu_4.jpg

5_meitu_5.jpg

6_meitu_6.jpg

7_meitu_7.jpg

8_meitu_8.jpg

刘玺明对王炳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连市一直以来对大外建设发展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代表学校党委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建设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重点从提高人才引进待遇、创新柔性引才机制、加强人才培养、探索多样化的人才考评办法、完善外籍教师聘用和管理政策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以及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所做的工作。语言学基地主任邓耀臣、《东北亚外语研究》编辑部主编柴红梅、孔子学院工作处副处长华媛媛作为我校杰出人才代表,分别就大连市人才政策及人才服务工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王炳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感谢学校为大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认为学校提出的关于人才政策落实、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很有启发意义。他表示,市委组织部将认真梳理学校提出的建议,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将会同有关部门开展深入调研,完善政策措施,加大解决力度。就人才政策工作,他强调要处理好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引进人才与本土人才、普惠政策与特殊政策三对关系,不断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刘宏主持会议。她表示,学校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王炳森部长的相关指示和要求,“十四五”期间,要切实用好大连市各级各类人才政策,不断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步伐,尤其加大对高级别领军人才的支持力度,同时坚持大学与城市融合发展理念,充分对接服务大连“两先区”建设、2049城市愿景规划,为大连市国际化人才储备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前,王炳森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智慧教室、上合组织大学中方校长办公室(俄语中心)、多模式教学实验室及网络电视系统,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