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新闻发布

我校召开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图片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8-07 00:00:00  访问次数:

8月2日上午,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宏校长、副组长丛明才副校长,以及学校招生就业处、党政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大外校办企业综合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丛明才副校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井水勤宣读《关于调整大连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汇报各省(市、区)录取工作时间及工作安排。丛明才副校长强调《大连外国语大学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纪律》,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宏校长讲话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刘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特别是在当前情况下,一定要站在学校工作的高度做好高考录取和疫情防控两项工作,做到两不误,确保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刘校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重视并防范校园疫情防控的复杂情况,要做好特殊时期校内外人员的管理和疏导,加强消毒和防范,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二是要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纪律,按照规定程序操作,做到“公平、公开、公正”的阳光招生;三是要做好经验总结,梳理考生和家长关注的各类问题,为学校专业建设献言建策;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打造教授、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和专业教师共同参与的招生宣传队伍,提高招生宣传质量;进一步开拓创新招生方法,联合创新创业学院设立新的大创项目,丰富招生宣传方式,为学校总体发展助力。

招生就业处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本次会议精神,严肃认真地做好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拓宽招生宣传渠道,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尚海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