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新闻发布

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3 00:00:00  访问次数:

6月17日,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近期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刘玺明主持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1.jpg

2.jpg

会上,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徐浩特同志为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理论内容。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关乎社会大众权利福祉,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党中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安全生产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刘玺明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推进我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积极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做好季节性灾害防护治理准备与安全生产材料报送工作等。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宏同志传达了辽宁省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省委关于推进高校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包括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吸纳毕业生就业力度、拓宽以工代训规模、稳定经营性服务四个方面共十七条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讲话精神与批示指示精神与辽宁省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刘玺明同志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紧扣高校立德树人全过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大学生就业观指导与择业观教育,优化产教研融合模式,健全就业体制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全面促进我校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