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信息公示

招生工作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检索

  • 信息名称:
  • 关 键 词:
  • 文    号:

最新公开

辽宁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校督导工作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14:15:10  访问次数:

5月24日上午,辽宁省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邱连波一行4人到我校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王伟辰、校长刘宏、副校长姜凤春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等接待了督导组一行。

党委书记王伟辰代表学校从目前校园全封闭管理整体情况、落实省市高校暑假放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情况、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情况以及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就暑假放假安排和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校长刘宏在汇报中表示,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建立了信息畅通、高效有序的疫情防控应急机制,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本轮疫情防控压力巨大、责任重大,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工作作风严谨扎实。临近暑假放假,就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校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保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二是细化放假安排。学校要保质保量完成教学计划,做好学生离校批次安排,确保学生能够顺利结业、平安离校。三是加强家校联合。学生离校后,辅导员老师要及时追踪学生的返乡行程,记录和关注离校后14天内的身体健康状况。

党委书记王伟辰对督导组的辛勤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认真领会5月1日、5月6日以及5月21日全省教育系统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咬紧牙关、真抓实干,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平稳度过本学期。

会后,督导组与毕业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毕业生在近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殿峰)


 

责任编辑:梁文婧